close
 

Denim after dark. #DENIMxAW Model @annaewers, photography @stevenkleinstudio, creative direction @pascaldangin, set design @stefanbeckman.

Een video die is geplaatst door ALEXANDER WANG (@alexanderwangny) op Dec 12, 2014 at 8:13 PST

 

作為現任 Balenciaga 品牌創意總監,又剛被 H&M 欽點為該品牌設計一系列作品,王大仁 Alexander Wang 堪稱現今最為炙手可熱的設計師之一。

個人品牌成立已久,卻從來未曾為最百搭的丹寧單品出過一系列完整的作品,在各界的引頸期盼之下今年秋冬 Alexander Wang 終於推出了丹寧系列處女作。就像之前 Beyonce 在自己的網站發表新歌一樣突然,這次 Alexander Wang 在公佈最新牛仔系列作品前也未走漏任何風聲。

 

未命名

在品牌 Instagram 帳戶上上傳了挑逗意味濃厚的照片後,大家才知道原來眾人殷殷寄盼的丹寧系列即將上市

 

DenimXAlexanderWang  

alexanderwangheader  

2-DenimXAlexanderWang  

在正式的商品圖釋出後引來多方的爭議。不論你對廣告中的露骨畫面有什麼看法,不論你支持或反對,不能否認的是這次 Alexander Wang 的廣告裡除了以極盡挑逗之能事的裸女畫面行銷服飾之外,似乎沒有其他值得注意的地方。

另個美國時裝大牌 Calvin Klein 使用這種裸露畫面為主要形象的廣告行之有年,而王大仁在接受雜誌 WWD 採訪時也相當乾脆地承認自己是以 Calvin Klein 品牌為廣告創作的靈感。但至少人家 Calvin Klein 的廣告裡,例如這張 2012 年的廣告,模特可是有老老實實穿著褲子的。

6d86a112c4bd331c2aea5524315fdbba  

對自己的廣告王大仁大概做了這樣的解釋:「使用這樣的性感畫面不只是想刺激觀眾的視覺神經而已,還希望能夠引發些話題。透過廣告,我沒有想明確表達些什麼,而是保留想像空間給觀眾,每個人在看到這樣的廣告會有不同的觀感、不同的評論。當然我也知道會有反對的聲音存在。」

 

只能說,好吧,若「引發話題」為這次品牌廣告的主要目的,只能說大仁哥真的很成功!

arrow
arrow

    LORENA3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